— 这里是一只奇葩的鱼 —

咻【下】

-我编的-

不信邪的大学生凯x会咻的狐妖千

接上篇

1.他几岁

有天闲下来,王源突然发现自己都不知道这位老是凶自己的小狐狸到底几岁,就问了王俊凯。

“好像是一千多岁吧。来呀,千玺,叫声哥哥就给你榴莲糖吃。”

十七岁的少年王大源受到了惊吓,手一抖扔掉了怀里眯着眼睛被呼噜毛的嘟嘟。

看着在地上呜咽的嘟嘟,年纪一大把的“老”狐狸易烊千玺心疼,拿起手边的星钻积木,砸向了王源。

被王俊凯多次教(kong)育(he)了要忍让小朋友不能还手的王源,突然自悟了今后要从爱幼变为尊老,把积木拾起,“您别生气。”

语文极好的王源之后看到在沙发上打打闹闹滚来滚去的一千多岁的狐狸和十八岁的王俊凯,总是会想到一句诗,一树梨花压海棠。

2.为什么老砸我

“你们上大学难得回来,源源多吃点,长身体。”凯妈和蔼可亲,一直给王源夹菜。

“十七八了,不长了,我去年就没长了。唉,接受现实吧,你不会比我高的。”王俊凯嚼着块肉嘟嘟囔囔。

“怎么说话呢,源源十来岁时候还比你高呢,你那会急得拿牛奶当水喝。”凯妈给王俊凯塞了一口排骨,堵住他的嘴。

“阿姨,您是不知道,那会有次我俩打闹我压着他肚子了,然后他就吐了一地奶。”王源想起笑得哆嗦。

王俊凯书包上挂着的小狐狸挂饰猛的弹了几下,摆来摆去。

被排骨塞了满口的王俊凯忙着吃没注意,王源看到了,发现方圆几米并无凶器,转了转眼珠继续说,“那会儿他还弹吉他给我听,坐在墙边5cm宽的一道坎上。”

小狐狸尾巴摇的更厉害。

“什么东西响呢?”凯妈边笑边疑惑疑惑。

“我抖腿呢,”王源赔笑,“小凯以前就时时提醒我不要抖腿,说我只要忍着一小时不抖就请我喝奶茶,特别大哥范。”

小狐狸咻的不见了。

吃完饭王俊凯和王源去超市买菜。

一出门就看见抱着肩膀蹲在门口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拉着正要问话的王俊凯气冲冲的走在前面,王源找回面子后慢悠悠的跟在后面。

“竹不竹马也不是我想的呀。”王源趁王俊凯东看看西看看小声跟易烊千玺说,“世交晓得不?”,摆摆手又说,“你的问题是有代沟,太老了,太凶了,”王源嘟嘟嘴,“想知道小凯小时候的事儿问我呀,一根烤肠一个问题!包你,”

没说完的话连同喋喋不休的主人被淹没在一堆促销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桶中。

“像你这样多嘴的竹马,在电视剧中,最多只能活两集。”

3.说说“咻”这件事儿

会瞬间移动的狐妖易烊千玺最近在教王俊凯如何酷炫霸气地“咻”来“咻”去。

咻的精华在于,它是你内心最真实想法的体现。

嗯。

你要拉着我的手。

拉好了。

你可以不要拽着我的手放你胸口。

哎呀,真是不好意思啊。

我们脑子里一起想要去的地方。

去校外那家老麻抄手店好不,你爱吃,还有旁边那家的原味肥肠粉。

好。

咻~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重修课上的王俊凯和旁听的易烊千玺瞬间消失。

讲了一节课鬼神是唯心主义对世界的错误认识的老师,看着台下昏昏欲睡的学生,随口点了一个名字。

王俊凯,请你说一下对这个问题的理解。

王俊凯同学?

王俊凯?

4.情书

课间找王俊凯借书的王源,看到在厕所门口backhug拉拉扯扯的两位,腹诽上厕所都一起,直接变娃娃揣兜里得了。

捂上了双眼转头跑开,一头撞上了漂亮的团支书。

团支书原谅了王源的莽撞,为表达歉意,王源答应为团支书递情书。

至于结果麽,王源委婉告诉团支书那位酷炫的梨涡少年不打算谈恋爱十分抱歉,隐瞒了情书被吹胡子瞪眼怕千玺推门进来看到的王俊凯吃了的事实,顺便鄙夷了王俊凯这种把抓来的狐妖当儿子养不准早恋的老旧思想,欣慰的看着帮被纸噎到的王俊凯顺气灌奶的易烊千玺。

5.演唱会

王源拿到了奖学金,打算请王俊凯和那位脾气不好的狐狸大仙看演唱会,仨人一起商量看谁的。

周杰伦和bigbang的演唱会在同一天。

王俊凯喜欢周杰伦。

易烊千玺喜欢bigbang。

一直腻腻歪歪的俩人争论的不可开交。

我喜欢林俊杰啊!花我的钱啊!王源腹诽,迫于重物砸头和凯式威胁的压力,撇嘴转头对着嘟嘟翻了个白眼。

抢票时间要到了,你俩到底去哪个,抢不到票怎么办。

“有黄牛,王源儿你傻啊。”
“闭嘴,不要打扰我们。”

内心百万羊驼过大江的王源一阵肉疼。

若干日后。

“我们决定了,看bigbang的。”王俊凯兴高采烈,“就买今天晚上的,首尔场。”

“怎么来得及?!”王源伸出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又想摸摸他的头看有没有发烧或是被狐妖VIP下了降头,被狐妖VIP易烊千玺一把拍开,手背一片红印。

“我们俩可以手拉手一起咻的嘛,分分钟就到了,顺便在首尔玩啊在汉江边吃炸鸡喝啤酒去南山挂个锁什么的。我想通啦,千玺开心最重要啦。”王俊凯满不在乎,笑嘻嘻看着易烊千玺。

“那,我怎么去?!”

“并不关心。”易烊千玺面无表情。

“你去看林俊杰啊。”被易烊千玺扯着走的王俊凯终于记起了竹马的喜好。


6.咻不走了

最近小狐狸很惆怅。

王俊凯忙着期末考没空陪他玩。

小狐狸易烊千玺很生气。

他决定离家出走。

第一天,凝神专注,想着咻到北京去看天安门的易烊千玺被雾气沉沉三米不辨人脸的空气吓的一秒咻回。

第二天,咻到丹麦感受王俊凯向往的风景,还没倒过时差就不自觉咻到自习室,一边撇嘴一边看王俊凯写作业。

第三天,深刻反思了自己对之前离家出走的目的地不够热爱以致没咻成的易烊千玺,刚咻到首尔YG公司门前还没好好看一眼大门就又咻回了王俊凯家,坐在地上打游戏,听入党积极分子王俊凯背【世界是物质的,,】。

第四天,咻去了香港迪士尼,太挤了,咻~

第五天,咻的太频繁,我累了,休息下。

第六天,王俊凯做的土豆饼好吃,先吃会儿~

第七天,王俊凯考完了,还咻什么呀,你想去哪儿一起咻~

狐妖易烊千玺发现自己独自咻的功力越来越弱,和王俊凯一起咻时又快又好。

认为自己功力下降的易烊千玺越想越伤心。

“我可能咻不走了,我不会瞬间移动了!”易烊千玺担忧的说。

“咻走?咻哪儿去?你会赚钱吗?你会做饭吗?没有人抱你睡的着不?你长得这么好看被人拐卖到深山里可怎么好!咻什么咻!待我这儿!”王俊凯紧张的拽住他的手。

“你不嫌我麻烦那就好。”小狐狸松了口气。

“谁嫌你麻烦了。我可喜欢你了,”意识到自己把心里自言自语的话说出来了,心一横,“你也喜欢我的吧,你前几天折腾着咻来咻去,还不是最后咻到了我身边。说明你就是喜欢我嘛,就想待在我身边。”

“原来你也不算太笨。”易烊千玺笑出了梨涡。

“什么嘛,你笑我!”王俊凯一手拽着他手不松开,一手将人搂了过来。

抱着抱着突然发现俩人咻到床上的小狐狸,想了想,还是不要把自己跟踪了他许久,咻到娃娃机里守株待兔的事告诉他了。

小兔子爱小狐狸,用尽无敌勇气,抱紧你。



7.说好的25岁呢

每次看到他俩一起出现就觉得路很窄吼位子很小吼眼睛很闪吼的王源忍不住问道,“你们是在恋爱吗?”

“对呀。”王俊凯靠在易烊千玺肩窝看视频,给他安利大幂幂。

之前积累的缓冲起效,但瞬间受到一万点伤害的单身狗王源愤怒了,“说好的25岁前不交女朋友啊呸男朋友是可以的,可是你说了25岁前不谈恋爱呢大哥!”

“我们没有谈恋爱啊,我们说了,是在恋爱。”易烊千玺凉凉一句。

“不要和我们说话,不要试图诱导我们,我们不想在25岁前和你谈有关我们恋爱的事。”凯式瞪眼威胁,牵起了旁边易烊千玺的手,四目相对,痴汉对笑。

看着咻的不见的两人和瞬间关上的卧室门,听着卧室里的嬉闹,王源目瞪口呆。

END






评论(3)
热度(71)

2016-03-23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