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一只奇葩的鱼 —

咻【上】


-我编的-
独居大学生凯*会咻的狐妖千

王俊凯,一个从不炼丹修道坚决拒绝封建迷信的正直男青年,在他十八岁生日那天,抓到了一只狐妖。

事情是这样的。

王俊凯十八岁生日那天,独自去电玩城抓娃娃。

Hellokitty是很可爱啦你瞅瞅那耳朵那嘴巴,可是不符合成年人王俊凯酷炫狂拽的人生信仰,路飞家里正好十个十全十美再抓一个回去逼死处女座,皮卡丘是很喜欢啦可是这个框里的颜色是荧光黄诶好想举报了这个盗版。

瞅了一圈没发现合适的,啊,成年第一天就失去了自己的娃娃,王俊凯悲伤地想。

撅着嘴巴不开心的王俊凯突然感觉有道视线盯着自己看,转头一眼就瞅到了一只漂亮的白色小狐狸,好看的琥珀色眼睛冲着自己的方向,好像刚才不在这里呢。

就是它了。颜控处女座王俊凯很快决定了。

一爪子下去,抓娃娃能手王俊凯成功的抓到了小狐狸,还有小狐狸头上挂钩勾着的hellokitty和尾巴死死卷着的轻松熊。

一块钱抓到了三个娃娃挂饰的王俊凯很苦恼,只想抓个漂亮的小狐狸怎么还买一送二了呢。

Kitty除了太少女之外是还不错啦,可那个轻松熊也太粗制滥造了吧,都脱线了哎哟喂。

不管怎么想,王俊凯带着三个娃娃回了家。

最喜欢的小狐狸挂在书包上,其他两个,王俊凯转了转眼珠。

“我忍了很久。请问王俊凯先生,你认为书包上挂一个狐狸,床头放个粉红猫和愣神熊的成年男人看起来会不会不太聪明?”看了快两个月英俊潇洒的竹马王俊凯挂着毛绒绒的白色小狐狸满校园晃悠的王源,对着听筒里背着小狐狸爬山的王俊凯痛心疾首的说。

“所以,我把你一直放在心上的hellokitty和轻松熊送给你当生日礼物。放你抽屉里了,不要太感谢我。”

“请你狗带。”

爬完山回家之后,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挂科延迟入党的入党积极分子王俊凯继续背诵重修课笔记,顺便撕了一页崭新的《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擦桌子。

蹲在地上顺着夕阳看,桌子干干净净,顿觉舒心的王俊凯捏着挂件小狐狸甩来甩去,开抄。

抄到手抖的王俊凯决定去洗澡。

洗完澡对着镜子认真端详了自己许久,回到卧室吹头发。

一推门被一只满地扑腾的白色狐狸吓了个半死。

揉了揉眼睛,一个白T少年在满屋子翻腾着找什么。

“你,你干什么。”王俊凯眼睛瞪的滚圆。

“我找kitty和kuma。”白T少年转过身来,微微笑着露出梨涡,琥珀色的眼睛盯着他认真的说,“不过你回来啦,就不用找啦。”

“可,可是,你是谁?你哪儿来的”从惊吓和惊艳中回过神来的王俊凯结结巴巴的问。

“我是易烊千玺,也叫小七,一只狐妖。你抓来的。”名为易烊千玺的狐妖向凡人王俊凯伸出了手。

“我,我,啊?你挂我书包上的?”王俊凯反应还不算太慢,“我是王俊凯,世界是物质的,我是无神论者。”王俊凯伸出手和他握了握,说完就恨不得咬掉自己舌头。

“恩,没有关系啦,我法术也学的不太好,刚才就变来变去变成了真狐狸,就当我是人好啦。”狐妖易烊千玺点点头不在意的说。

“啊!啊!啊!哎呦,疼!”王俊凯突然跳了起来,撞到了门框。

“我不是坏的,你不要害怕我。”易烊千玺赶紧摸摸他的头,委屈的说。

王俊凯顾不得脑门儿生疼,急急忙忙解释,“不是,我相信你,我特别信,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才40多分。”

“可是,我刚把kitty和kuma送给王源。会不会,会不会,王源,王源,”王俊凯一想到王源抽屉里可能钻出来一只粉红色的猫咪和一只棕色的狗熊,就觉得,“哈哈哈哈哈哈哈,吓哭他吧。”

“不会啊,helloKitty和kuma是你们人类自己创造的呀,他们没有本体的,他们就是普通娃娃。”易烊千玺认真的为王俊凯科普。

“哦,这样呀。”好可惜呢,王俊凯遗憾。

晚上睡觉时,想到要和漂亮乖巧的小狐狸睡一起,王俊凯又忐忑又兴奋。

易烊千玺很快入睡了,闭着眼乖乖的样子很可爱。

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的手和腿像八爪鱼一样搂着王俊凯,呼吸喷在他的脖子上,又热又痒。

王俊凯顿时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这,这犯规,兴奋忐忑顿时转化为焦躁不安。

爱卷被子陀螺一样满床转的王俊凯难得的保持着卧式立正姿势直到天明。

和狐妖易烊千玺处了几天后,王俊凯发现他也没什么奇怪的嗜好。

除了无时无刻都黏着自己外。

本来每天早上把小狐狸安顿好,自己就出门上学去了。

可走着走着就感觉书包后面晃晃悠悠有个东西,转头才发现是小狐狸。

问挂件挂件不说话,走个几分钟白T少年就笑眯眯的出现在身旁。

百思不得其解的王俊凯终于忍不住问了易烊千玺。

“哦,我会瞬间移动。”

中二少年王俊凯觉得这简直太酷炫了。

“我可以学吗?”凡人王俊凯羡慕不已。

“可以。”

“怎么来?”王俊凯眼睛放光。

“两个人手牵手,脑子里一起想要去的地方。”

“是因为你有修为可以传给我是吧,太棒了。”王俊凯欢呼雀跃,一爪子拽住了易烊千玺的手死都不放。

王俊凯主动把自己抓到了一只狐妖的事情告诉了好竹马王源。

“我没有做梦没有喝醉今天也不是愚人节我以我虔诚的入党积极分子身份保证如果我是骗你的天打五雷轰梦到蜘蛛精你一定要相信我。我,王俊凯,抓到了一只漂亮无害的小狐妖。”

小狐狸什么都好,除了对王俊凯的好竹马王源不太友好。

“我那天本来是只想随便抓个娃娃纪念一下我即将逝去的未成年时光。”王俊凯之后提起这件事的时候,总是弯着眼睛恳切地跟好友王源叙述。

“生日当天是已经逝去,谢谢。”王源扭过了头,不想看到他明明强装冷静却忍不住露出的大白牙,“你那天只是想随便抓个眼皮内双头毛中分有梨涡眼睛一眨不眨盯着你的又乖又漂亮的白尾巴小狐狸。而且,你跟我讲了不下十遍了。”

一边安静啃榴莲的千玺,抓了抓刘海,拿起手边的芬达砸向了他。

“千玺是妖精,不是妖怪!”王俊凯纠正王源对小狐狸的偏见。

“这就是自我认知和社会认知的差别。”王源摸着被砸痛的头,不懂王俊凯口中又乖又听话的小狐狸怎么对他这么凶,如是说。

看着要起身打人的王俊凯,千玺按住了他的头,拿起手边的蒙牛酸酸乳,砸向了王源。

“我学瞬间移动,学会了之后就能咻的一下到处飞。千玺的修为传给了我,我看电视上都这么演的。是吧,千玺?”王俊凯继续科普。

“如果我没有记错,你从来不看武侠仙侠剧,除了你幂姐的《神雕侠侣》,《玉女心经》对吧?”记吃不记打的王源笑的意味深长。

笑嘻嘻的王源转头看到千年道行见过世面的易烊千玺手边冒着热气的康师傅红烧牛肉面,还想揶揄几句的嘴巴瞬间合起。

-TBC-

评论(10)
热度(77)

2016-03-17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