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一只奇葩的鱼 —

怎么了3.0【短】

-我编的-

易烊千玺哼着歌笑嘻嘻地搓着手机在公司里逛来逛去。王俊凯冷着脸把手机摁亮了又摁灭,一双桃花眼睥睨屠夫。王源眼珠子嘀溜转,耸肩摇头回答马主任的疑问,继续低头按键盘。

本来仨人都喜欢互相换着手机玩,窝在一起看个视频打打游戏什么的,特别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时常躲在角落互相安利男神女神kittykuma吐槽武媚娘。

不过最近几周,每个人都把自己的手机看的贼紧。录节目揣裤兜,吃饭握手里,上厕所肯定要带着,练舞之前都要悄悄把手机藏好,挠胖虎肚子的手都由六只变成了三只。玩手机时小马哥路过,瞬间便在黑屏里看到了自己妖娆的长发。


【我跟你缩,这次考试语文源哥又是第一,作文满分!满分!】放下手机星星眼弯弯的王源跟刘一麟炫耀。

【哦,可是他俩怎么了】刘一麟表示对作文满分并不关心。

【谁知道呢,作文的秘诀就是要多看多听多想多写】王源神采飞扬。

【你说会不会是小凯被千玺,】刘一麟没有理他,欲言又止。

【+1,千玺乐呵呵笑的话都说不清,小凯今天好像憋着一股气没地儿撒】罗庭信插嘴。

【细思恐极,小心别惹他】得到好友认同的刘一麟压低了声音。

默默倾听的王源拿出小本本,飞速写下一段文字。


易烊千玺诡异的微笑和王俊凯的嘲讽冰山脸持续了一整天,手指翻飞刷键盘的王源被小马哥强行安排去打探消息。

【小凯,你怎么了都不笑玩游戏还壁咚千玺】星星眼好奇脸。

【我在追一个系列文。文章开头表明写的是tf日常小甜文,是写我们三个啊,tfboys的tag。我就是看到他有团魂才戳开的。】王俊凯不停眨巴眼睛,点头表明自己说的是事实。

【啊,然后呢】王源转头。

【可是!lo主她没有原则!被一个批皮团饭实质千凯党甜言蜜语哄骗的转向写cp,写成了千凯!听人家告白大大送烤肠就傻乎乎墙头草。什么叫“易烊千玺说王俊凯脸蛋儿红红像个小苹果,好漂亮好可爱”“易烊千玺小锤子一敲王俊凯瞬间乖乖听话”!还说他是重庆人,他都没有听过“耙耳朵”麽!dudu孜然辣椒面,一个大写的蠢货!】低音炮红着脸怒吼。

王源扁扁嘴,揉了揉鼻子。随后手机震动,那头易烊千玺回复的内容也来了,【哈哈哈,我告诉你你不要告诉别人,我最近追一个我们的日常短文连载,哎,你不要误会啊,我们三个都有,然后作者接受了我的建议和点梗,文笔还不错写的挺真实。就觉得好开心啊】

【你说,这个dudu孜然辣椒面,写cp也是凯千好伐。现在的萝莉粉真是没有眼色,大哥这么man玺那么软妹,一个喜欢海贼王的男人怎么可能被喜欢kittykuma的人壁咚!三次元肯定眼睛不好使,经常撞旋转门。】王俊凯喋喋不休。


















听到这里,王源拿着手机起身走开。打开lofter,翻开自己帐号dudu孜然辣椒面里的文章,短甜日常系列下面大大的#千凯千##醉卧红尘忆往昔#。

戳开评论,从一开始就留言的“dara&karry”乖巧认真地提出意见,被采纳后开心地表白大大高呼女神。文章转向千凯后,突然跳出来的“miniJackson”激动回呛指责自己,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怒气。

王源回复了“dara&karry”:谢谢喜欢,不过不会更了,毕竟有读者提出了很大的意见。另外,我不是女神。

回复“miniJackson”:好的,接受批评,欢迎您自己动手写凯千。您不需要指责我这么没眼光肯定没有男朋友,我肯定不会有。

删除短甜日常系列,王源打开文字框,先写了“脑洞勿上升,源哥没有男朋友,不要掐架影响感情”。

然后打下了大大的tag——#源all#。

大大更文了,开心地点开,看到文末#源all#,易烊千玺写下评论【女神你不要不承认!就是女神!美貌赛高!文里面小凯真的是个宝宝啊抱抱,不过千玺不是这么少女的,女神你能不能斟酌着考虑下cp走向?^ω^】

我嚓,那个蠢货傻白甜更文了,撇嘴扫过一遍后,王俊凯露出笑容,【孺子可教,希望lo主尽快意识到大哥的攻气。王源适合一个人玩】




屠夫诡异气氛终结。




【END】


看了的朋友留个评论可好。千凯千这个tag感觉很多人打刷的人并没有那么多的样子,单打这个好像没有效果哈,想看看有多少朋友从tag看到了这篇π_π。常常千凯凯千无差,有同好握个手吧。




评论(1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