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里是一只奇葩的鱼 —

王盐盐进化史【短】

-我编的-

王源,姓王,名源。以前小名甜甜,现在工作人员都叫他盐盐。

在濒临改名的那几个月,王甜甜的日常是这样的。

“千玺,我们联机打游戏。”

“不了,小凯在化妆,他让我帮他看古剑看完了讲剧情。”

王甜甜眼睛blingbling笑出星星表示理解,毕竟队长是只老蜜蜂。

“小凯,小马哥请客,我们训练完了去外面吃那个,”

“哎,我不去了,千玺拜托我帮bigbang投票,一寸光阴一寸金。”

王甜甜非常开心,自己可以一人吃两人份。

“I am a good boy.”队长耍酷ing。

这首歌王甜甜没有听过,毕竟不是王甜甜的style。

“小千千你在看什么!”

王甜甜在瞬间漆黑的屏幕上看到了一闪而过的少女幂和自己啃完烤肠亮晶晶的嘴巴。

幸运符号MV拍摄时,小千千和队长拿着帽子抛来掷去互相接着玩,在一边指挥小马哥订外卖的王甜甜发誓自己真的没有联想到抛绣球。

半夜三人微信群里连着两条晚安把觉浅的王甜甜吓的半死。

信仰之名拍王甜甜和小千千打架那段,被前来拉架的队长凶巴巴瞪了一眼的王甜甜,在抬头看到对面抱成一团快脸贴脸的两人时,第一次觉得特别委屈。不就是个MV!拉架小伙简直偏心偏出galaxy!士力架也吃完了,自己可委屈了!

“你竟然抛弃你的hellokitty。”

“轻松熊本来就更可爱一点,hellokitty是王俊凯在节目里乱说的。”

“你还经常给我发hellokitty的表情包。”

插不了嘴的王甜甜摸不着头脑,为个玩偶何必呢,hellokitty又没什么特殊意义指代含义。

王俊凯偷偷藏起了轻松熊,邀请没有东西抱就睡不着的易烊千玺来自己家住。

王俊凯在采访中告诉大家,易烊千玺学校要跳青春修炼手册,而王甜甜并不知情。

易烊千玺每天在微信群里分享生日礼物小蜘蛛的生活,和王俊凯聊育蛛经,王甜甜被烦的暗暗画圈rs小蜘蛛。

易烊千玺说想要的超能力是瞬间移动,和王俊凯一样。你不要解释了,甜甜虽然又白又甜,可是并不傻。

看透了这一切的王甜甜,忍住黑化的冲动,对着镜头甜甜微笑。

第一个发现王甜甜时不时变脸的是自家综艺掌镜的主页君。

卖萌比赛。

“你最后吧。”易烊千玺小声说。

“不。”王俊凯虎牙气势汹汹。

主页君看到沙发上王甜甜小天使一瞬间阴云密布不忍直视的脸。

重庆飞北京小马哥护送,发现王甜甜拖拖拉拉走在最后,撇着嘴看着前面眉飞色舞的王俊凯一脸愁色。

北京飞重庆小马哥跟着回来,时不时扯扯无精打采的王俊凯和蹦蹦跳跳看起来终于解脱了的王甜甜。

rjj多次提醒王甜甜走红毯离他俩近点,王甜甜冷脸表示同意。王甜甜在保持公众形象与衣服平整的情况下尽力靠近,依旧老大一个缝。

以前喜欢跟着另外两个一起闹腾胖虎的王甜甜,片场休息时总一个人坐在那里看朴信惠。只有胖虎打起精神认真进行摔跤教学时才过来凑凑热闹,一脸“快教教完了我就走”。哥们儿深切体会到了三角形的稳定性及历史上三国格局长久存在的合理性,没了王甜甜,哥们儿吃够了另外两位联手的亏。

忽视了事情本源的工作人员,认为王甜甜长大了王甜甜变了,偷偷叫他“盐盐”。

“我不穿那件精神分裂的衣服,我和千玺拆开穿,王源穿那套,他喜欢。”

“那件衣服有点大,小凯和我分着穿正合适。”

哦,我比90后大哥高大。掰手腕不要解扣子好不。我喜欢。

“你打嗝被拍到了。”

“嘿嘿。”

花花哥哥火锅好吃麽。

“人家在录像,不是拍照。”

“e_e”

傻。批个甜甜皮嘟嘴帮你们遮掩下。

“来,说一个傻子。”

“这傻小子。”

“byebye啊byebye不要太想我。”

“byebye慢慢复习。”

独家,tfboys队长,一对一,连线,即将中考的,老幺。




“盐,不,王源你不要这样了。”小马哥忍不住建议。

“什么?”王盐盐看着微信群里左边对话框一列列弹出面无表情。

“你板着脸成了习惯,听你妈说嘟嘟都被吓的不理你了。你也别嫌它肥,人终日受到惊吓压抑难免吃得多。毕竟嘟嘟也算tf家属,我是真不忍心。”

“你别管,把毛减了就瘦了。”王盐盐断网终止微信被轻松熊和kitty表情包刷屏。

【END】










评论(18)
热度(107)

2015-05-26

107